信譽比財富寶貴;名望比金銀可羨

PHOTO:CLIO



 

當別人聽到你的名字時做何感想

喔那個人很正直可以信任

或是小心點你不知道他的手段

你也許會說我是個不錯的人我大部分的時候都做對了

喔喔這想法就像伊索寓言裡面損壞葡萄藤的小狐狸

在你覺得苗頭不對時只要做點小修正

否則差之毫釐失之千里你會離你的目標更遠

勿以惡小而為之甚至根本覺察不出那是不對的

即使是無人在側也要選擇正直

家裡需要點紙所以你順手從公司帶回去

你想反正我買點東西於是只顧自己方便雙排停車

你也許真的需要額外收入然後把收銀員多找的錢當作是上帝給的

錯啦那是正直的測試

上帝有他正確的供應絕對讓你有信望愛的感受

小事上能忠心的人在大事上也做得美

如果不能在小事上選擇正直就不會有更大的寶藏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想想那幾個說錯斧頭的下場

當你尊榮上帝之時祂就會傾倒祝福於你

想想傾倒的樣子.....(哈里路亞) 





親愛的父神

我要委身於正直的生活方式

選擇優質的生活並請求祢幫助我知道

如何越來越像祢越來越懂得祢的美意

讓我能持續的成長和精進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