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離紛爭是人的尊榮;愚妄人都愛爭鬧。

PHOTO: CLIO



 

當你允許他人的言詞或行為使你煩腦或沮喪時

你就等於讓她們來掌控你了

當你說你令我生氣時

你就真的允許她們的行為成為加諸在你身上的力量

一旦人們知道你的罩門在哪裡

一旦你回應她們按下你的反應鈕時

你就確實給了她們想要的了

舉例來說只要有人提到你的失敗你就暴跳如雷

那麼你就是讓這件事來影響你了

當然別人可以做或說那些擾亂人的事

但我們也有權利不被激怒或不覺得被冒犯

我們有權利忽視那些行為

事實上聖經上說遠離紛爭是人的榮耀

換句話說我們必須在情感或理智上從紛爭或無禮之中來反轉自己

這不容易但我們可以選擇讓她滾過去就像鴨子划過水面那樣

別忘了你不需要大家都同意你

你也不需要因為上帝認同了就要別人也認同

你只要做上帝所設計的那個你就好

忽視那些攻擊和衝突你就可以在平安和勝利當中長治久安了








親愛的父神

謝謝你愛接納和贊同原來的我

你在我的生命中將有一番作為

我懇求你給我力量和信念去忽視哪些衝突

好讓我在所行的事上榮耀你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