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會說這些不過都是小事
但誰知道呢
反正都是些無傷大雅的事
但有個諺語小狐狸不就搞壞了整個葡萄園

PHOTO:CLIO



 

有許多人沒有經歷過神的大能

但她們早該能經歷了的啊

只是因為她們沒有通過小小的測試

在上帝要給我們大經歷之前

會有許多小事來看我們是否值得信賴

在職場上一定要完成幾個大案子才能評斷我們的能力嗎

當然不是

有時候上班能不能準時就能看出來了

何不早到個十分鐘看看有甚麼不一樣

老闆問你做得如何你就開始抱怨

或是上班就再打私人電話

也許你會說這些不過都是小事

但誰知道呢反正都是些無傷大雅的事

有個諺語小狐狸不就搞壞了整個葡萄園

別讓那些看起來的小事阻擾你得到上帝那裡的大事

該要求自己作得更好值得被信任即使沒有人看見

在小事上忠心的人上帝會祝福你並且讓你管理經歷更多





天父

我選擇在所有的事上效忠

我曾作過那些不能討你喜悅的事情如今要向你認罪悔改

祈求聖靈提升我到更高之處

讓我可以擁抱你所為我預備的一切

阿門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