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10.03.17
STOP:三樣贈品
PHOTO:CLIO



 

關於收集甚麼來兌換贈品

小克是沒這個耐心的

也懶得跟流行去哪裡買甚麼可以送甚麼

只是7-11跟我家廚房一樣

所以不小心就加購了這兩隻可愛的柏靈頓熊

剛好摸到這隻我的幸運色橘色的紐約熊

另外台哥大也送了兩個贈品

我忘了我幹了甚麼總之通知我去門市領

一個disney的保溫分享壺一個benetton的小提袋還蠻實用的

因為到了門市

櫃檯小姐免不了又想促銷甚麼結果幫我算了一下

不但可以把資費調整下來(這是根據最近半年的使用狀況)

還可以免費拿一只新手機

該怎麼說運氣這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