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10.02.25
STOP:小克的空氣鳳梨
PHOTO:CLIO




我跟寵物沒有緣

養鬥魚會跳出魚缸逃生去

連甲蟲都照顧不了

不怎麼愛喝水的仙人掌也可搞到暴斃

好像只有小孩子

那種求生意志很強的那種才會好好活著

還不錯都活超過15歲了

所以我都說小克豢養雲和靈感

這總萬無一失了吧

親愛的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來空氣鳳梨

其實我有點壓力怕水多怕陽光少

怕自己沒耐心想揠苗助長

加上空鳳是種連生死都看不太出來的植物

真怕被我搞得生不如死

不過那天竟然看到有紫色的花苞從中心冒出來囉

克媽說<養>花要跟他說話要花時間陪他

他回報你的可不只是長的美花開得漂亮而已

說的很有道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