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幸福】

人生中有幸福和不幸,請選擇幸福,不要選擇不幸。
許多人在不知不覺中不斷地選擇不幸,
常回想過去成長中的悲哀及痛苦,以致心懷不平、憂傷;
也會想:「可能人家不會幫助我,反倒誤會我,輕視我。」
常以負面、悲觀的心態來看待一切,這樣就是選擇不幸。
過去的事已無法挽回,要將那些事拋在腦後,
從現在起開始尋求積極正面的事。
請選擇幸福,不要選擇不幸;
選擇樂觀,不要選擇悲觀;
請選擇盼望,不要選擇絕望;
選擇成功,不要選擇失敗;
請選擇愛,不要選擇仇恨;
選擇饒恕,而不要選擇怨恨。
按照我們的選擇,會結出明天的果子。

──摘自《挑戰與應戰》,以斯拉出版




本期文章 

重新活著

母女關係

面對肇事者

祈禱之時

主,請原諒我,

當我回顧過往的一年、一個月,或是一個星期,

常有衝突與忿怒、埋怨與不安。

我口裡承認你是我生命的掌權者,卻時時憑著自己的意念看待周遭的事物。

我表面稱作屬主的人,卻時時離主的對待他人。

我常常求赦免,卻沒有寬恕;我常常求得救,卻沒有原諒。

主啊!讓我看到我的軟弱──在口角間、在意見相異中、在信仰不合一時,

提醒我要在當下依靠你,尋求你的旨意。

讓我知道我所做的是要榮耀你,而不是奪你的榮耀。

求你幫助我。阿們!

璣谷‧古尼(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