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見人面先見主面
選擇在清晨與主相遇
在默想當中看見神的路指向何處
神的門通往哪裡
能夠毫不遲疑順從並跟從主的引導
時時感謝神在我們無知中有知的帶領
將神的話應用在日常生活中做個有"主"見的基督徒

photo:clio





常常我們與上帝的關係流於打卡或是報告

很多時候連謝謝都沒說就開始要下一個東西

就跟孩子與父母的關係那樣

有時候我們希望只是坐在一起靜靜的近近的

好像不用說一句話就能進到對方的心裡面去

上帝也希望與他所愛的兒女能在靈裡相遇

默想時間帶來敬虔的動力是與上帝享受親密的交通時間

不要只是自己拼命的說也讓上帝說給你聽

在默想時間裡面很重要的兩句話就是

主啊! 我願意順從

主啊! 我不明白請再說一次

關於QT的重點可以參考雙翼裡面養育的喜悅第8章

這裡提到其中有關默想時間筆記的寫法

每天的晨更當中我們都有讀經的進度

但默想時間是只用一小段幾節的經文來與神交通聽神的聲音

小克筆記了一些書寫的要點給大家參考

STEP1
經文內容

STEP2
在這段經文當中提到的上帝是怎樣的上帝

STEP3
利用這段經文思想上帝所給我恩典(恩賜)或是我可以感恩的事情
(若是經文當中有出現不同的人物可以用角色扮演來思考)

STEP4
給我的教訓
(命令.託付.安慰.勉勵.應許.警戒.責備)(要效法的榜樣和要遠避的的鑑誡)

STEP5
這段經文可以提供我去應用與實踐的地方
(要用在自己身上不要曲解或合理化仍要符合聖經原則)

STEP6
禱告

STEP7
代禱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