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能施行醫治,
只需要一個笑容、一雙細心聆聽的耳朵,
一雙溫暖的手……,就是這麼簡單。
我們常常忘了,其實醫治者不是別人,
正是我們自己。

──摘自《帶著愛上路》,基道出版 





本期文章

  • 我會為妳禱告
  • 癌與我
  • 心靈療癒者
  • 祈禱之時

  • 親愛的上帝,你是我的保護者、安慰者。

    請陪我走過今晚,走過我周圍、我內心裡的黑暗。

    請賜勇氣給我面對內心的恐懼。

    請陪我上路,跟我傾談,給我援手。

    請帶我走過死蔭的幽谷,走出陰暗的森林,

    讓我到達最終的目的地,帶著平安,以及更加堅強的意志。

    阿們。

    ──節錄自《帶著愛上路》,基道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