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恩手】

我們每個人都能回顧生命,
並會在其中看見
上帝之手作工的重大時刻。
就像是我們在玩連連看的遊戲,
例如,
我能看見我是怎樣在這裡遇到這個人;
有幸讓我在那裡得到工作
而遇見我的另一半……
這不是走運,
這是上帝的恩手。
從頭到尾,
上帝都在幕後工作著。

──摘自《活出全新的你》,保羅文化出版





本期文章

至寶vs.五寶

答案

不用錢的平安

祈禱之時 


主上帝,感謝你!

你將我們生命中的細節,都握在你慈愛的手中。

請教導我們有一顆等待的心,

因你已為我們備下了豐盛的禮物和寶藏,

那些都會在適當的時候賜給我們。

也感謝你,我能倚靠你,在你裡面安歇。

我把我的需求、擔心及我所愛的人放在你手中,

今天,我決定讓他們留在你那裡,阿們。

──節錄自《無所畏懼》,啟示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