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連結的作用是
當滑鼠指向那個文字或圖片的時候
會出現另外一個位址
只要點下去就會把你導引到另外一個網頁
那裡有可能是不堪入目也有可能是目不暇給
有可能是平淡無奇也有可能是精彩連連

photo: clio





有沒有這樣想過

當別人把滑鼠指向你的時候

你有超連結的功能嗎

你的超連結會把別人導向哪裡呢

有甚麼樣的內在價值可以讓別人看見你的時候

就想把滑鼠放在你身上點點看

有甚麼樣的寶藏讓別人看見你就充滿期待呢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