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思想】

正面思想是充滿希望的思想。
但是,今日的人多心存負面的思想,
所以,人們尋找黑暗的一面,
並在其中感受絕望、
說負面的話語、
做負面的行動,
而不追求光明。
若我們想過著充滿平安的幸福生活,
就必須要有希望及正面的思想。
基督徒有無論在任何景況中
都能擁有正面思想的依據,
就是耶穌基督恩典的十字架。

──摘錄自《帶來幸福的思想》,以斯拉出版 





養女的重擔

為自己創造一片星空

祈禱之時 


主啊!你賜給我的恩典實在太豐厚,你為我安排的際遇亦太美好了。

我的心如同長著翅膀一般,我的靈被提升至高處,

我在幽谷中已走了一段時間,黯然落淚亦有好一陣子了。

但你的慈愛使我喜樂,主啊!我喜愛這高山般的經歷,

然而在詩篇中你曾對我說,你珍惜我的眼淚,

當它們落下的時候,你細心承載著,收在瓶子裡謹慎保存。

但當我的瓶子空著的時候,你會否將我忘記呢?

噢,當然不會!我相信你在別的地方將歡笑亦收藏起來,

對你來說,它們同樣珍貴,對我亦然。

──節錄自《寶座前的心曲》,腓利門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