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有人非死不可
有人非試不可
寫到這裡為止
小克在FACEBOOK等你
或許你就是我的第2000位朋友






你非試不可FACEBOOK的兩個理由

全球超過兩億人的社群你怎麼可以置身事外不來看看呢

英國的研究發現常上Facebook有助於強化「工作記憶力」

工作記憶力指的是能夠記憶並有效應用資訊的能力

一個人能否成功或幸福工作記憶力遠比IQ重要

研究「工作記憶力」的蘇格蘭史特靈大學心理學家亞洛威提出的觀點。其研究小組針對一群十一歲至十四歲學習遲緩兒童所做的訓練計畫發現,常上Facebook會強化與智力有關的工作記憶力,不過使用另一個當紅的微網誌「推特」(Twitter),卻會造成相反的效果。她說,玩戰爭電玩、數獨,與玩Facebook有同樣的效果,而傳簡訊、看YouTube影音則和用Twitter一樣,都可能削弱「工作記憶力」。工作記憶力與一個人記憶、應用資訊的能力有關。

電玩可能無助於改善社交技能,但的確能訓練玩家的工作記憶力。因為玩家得追蹤過去的所作所為,擬出未來的作戰計畫。同理,Facebook的使用者須記住有哪些朋友,以便隨時保持聯繫,因此有助於刺激工作記憶力。


新聞來源點下面兩個連結詳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08/78/1qnw4.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08/4/1qnuz.html



新手入門就寫到這裡了

其他的我們FACEBOOK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