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玩
玩得開心





這是在知識+最多人問的兩題

關於遊戲

由於小克對玩遊戲比較缺乏興趣所以朋友的邀約多半是敬謝不敏

心理測驗和送禮物之類的可以隨性一點就會在這裡多留連一會兒

大部分的遊戲都有專屬網頁

建議加入這樣專屬網頁成為粉絲因為裡面的其他粉絲也都是玩家

可以互通有無也可以找到玩伴有問題或撇步也比較清楚囉


關於朋友

上方藍色工具列>朋友

管理你的朋友名單也會清楚你送出多少邀請但被懸在那邊

可以把朋友分類也可以透過工具邀請沒來的朋友加入

可以利用尋友工具找到興趣或學校或關鍵字相同的人

每個人對朋友的定義不同也對隱私的看法不同

所以如果是陌生加入就不要太在意對方是否不同意或是日後刪掉你

在每個朋友後面都有一個X你可以隨時刪掉

既然是要交朋友經營關係就很重要這就看每個人的想法囉

如果你被對方閒置太久沒有確認的話也可以刪掉對方不需要繼續等待


關於誰來我家

FACEBOOK本身沒有提供誰來我家的功能

這是在保護每個人的隱私權

如果它提供了誰來我家的功能的話

那麼你刪掉朋友退出社團檢舉某人的話都會被揭露你願意嗎

保護你的項目可以在隱私設定那邊看到

最近好像有個社團的宗旨是可以讓你知道誰看你的檔案(這應該是是外掛的啦)

我覺得知道誰來看自己的檔案很重要嗎

如果你不喜歡別人知道你去看了誰的檔案為什麼要知道誰來看你的呢

這個社團有個TRICKY的地方他要你提供50個好友名

那不就是提供了50個監看的名單了嗎同樣你也洩露你的形蹤啦

而且很多人在第一次並沒有成功所以他要求你在重複送出50個名單(這樣不就100個了)

這些名單會不會有其他用途啊

總之我認為不想自己被追蹤就不要提供追蹤別人的名單囉

加入就等於告訴他來追蹤我吧還有我的朋友們

在這裏還是玩得輕鬆一點樂趣才會比較多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