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平安【平安七月特輯】

人要過真正喜樂、自由,百無禁忌的人生;
不受命運、風水、擇日、禁忌的限制;
不怕犯沖、煞、厄運的人生。
因主耶穌應許: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
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我所給你們的,跟世人所給的不同。
你們心裡不要愁煩,也不要害怕。」
(約翰福音十四章27節)




本期文章

占卜師回首來時路

樹蔭下的平安

上帝大過一切

祈禱之時 


慈愛的主上帝,願你所賜下的平安充滿我心,

讓我們在台灣民眾俗稱的農曆七月鬼月中,更加因著信靠你,

而向世人見證你的能力遠遠勝過一切;

我們確信因主耶穌復活所賜的平安,使我們得勝有餘;

求你也看顧那些因諸多禁忌而陷入懼怕不安的人,

求你的平安進駐他們的心,永遠與他們同在。

靠著全能上帝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