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已經是家家戶戶必備的電器用品
但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疏忽讓他成為疾病的溫床
固定時間清洗一番總是好的喔
尤其是家裡有過敏及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
更要注意喔





日本許多皮膚科醫生委託相關機關調查顯示,全自動洗衣機裡,1毫升的洗衣水中就可發現4000個以上的黴菌孢子。平均每一台全自動洗衣機中就有61個黴菌孢子,而每一台雙槽式洗衣機就有24個。黴菌在洗衣槽內側繁殖,碰到水後孢子就會釋出,附著在衣物上。而家族人數及洗衣次數愈多,黴菌孢子就更多。不過濱田主任表示,這類的黴菌很不耐熱,只要碰到 45℃ 左右的熱水即死亡,一般的家庭是可輕鬆應付它的。不過就記者了解,一般人大概是很少用溫水或熱水洗衣服,看來我們身上的確是穿了不少黴菌出門。

在他的臨床實例中,曾經有位重度遺傳性皮膚炎患者,因為家中的洗衣機故障而更換洗衣機,在這之後他的症狀大有改善。因此他老早就開始懷疑洗衣機是否會加重過敏性皮膚炎患者的病情。皮膚發炎、過敏人數增多都與洗衣機有莫大關係。



下載ppt檔案還有圖片可以看

只要看文章就點這裡







想知道異位性皮膚炎的見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