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沙漏,放在顯眼的地方,
每天把玩一次,看沙子漏洩得多快。
那些便是你生命中的分分秒秒。
好好生活,別錯過太多。
想想,造物者完成宇宙的創造後說的是
「好極了」,
而非「太完美了」。

──摘錄自《靜觀潮落》,立緒出版 





本期文章(點標題繼續閱讀)

神奇面霜

我是愛哭鬼

病床邊的幸福

祈禱之時

在創造中賜下美好應許的上帝,

我誠心感謝你,因為你的應許,使我的生活有盼望。

雖然有時身體病痛,有時心靈軟弱,

但這些都是提醒我,

在人生的路上要更加信靠你,唯有你拯救的應許,才是我存在的盼望!

親愛的上帝,感謝讚美你。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禱,阿們。

──節錄自新眼光讀經手冊《加油,再出發!》,台灣教會公報社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