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 = 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
直到平安來到你的心底因為事就要這樣成了

photo:clio





人要有信心就能討上帝的喜悅

不論處在任何境地都要抓住神的應許

祂應許要引導我們直到進入祂榮耀的國度

祂向來不誤事因此不要著急只要堅持到底不住的禱告

PUSH = 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

直到平安來到你的心底因為事就要這樣成了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所以一日的憂慮一天擔就夠

祂已在你所要遇見的事上替你做好準備 儘管向祂支取吧

感謝所有的困境因為我的日子如何我的力量也必如何

人若在患難之日膽怯自己的力量便會渺小 求上帝賜給我剛強的心

為要應付解決這些難題祂必要加添我的力量

藉著困境才能擴張我的境界 好讓我腳掌所踏之地我手所接觸之人都要同蒙祝福

奉耶穌基督的名解開撒旦對信心所下的捆綁

要教我們行走不困倦奔跑不顛頗靠主常常得勝有餘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