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拔錨離開的時候了
該是打包離開挫折之地的時候了
離開什麼也不會發生之地離開什麼也不想做之地
是離開自憐自艾的時候了
離開這些地方進入希望信心充滿期待之地


photo:clio




 

我心裡歡喜我的靈快樂;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

今天我要在何處紮營

我期望生命會發生什麼事

我擁有什麼樣的態度

我是否聚焦在不對的事上或沒e做的事上

那麼現在該是我拔錨離開的時候了

該是我打包離開挫折之地的時候了

離開什麼也不會發生之地離開什麼也不想做之地

是離開自憐自艾的時候了

離開這些地方進入希望信心充滿期待之地

也許我們不確切知道如何到達

但此刻肯定該開始去尋找一個新的地方

向上帝打開自己尋求祂來指引我們的想法和希望

聖經上說相信上帝的不會落空

相信上帝會安排我們的每一步

相信他會把我們從失望之處領到希望之地就在今天 






天父啊

謝謝祢安排和指引我的每一步領我到希望之地

我要把過往的傷痛和失望都在祢的施恩寶座前卸下

並請求祢為了光明的未來用信念和希望來填滿我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