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暴露空氣污染會導致心臟病發的機率增高
過喜傷心臟過怒會傷肝過憂會傷肺思念傷脾
週末雖然要放輕鬆但還是要take care你的心情喔





暴露空氣污染會導致心臟病發的機率增高

暴露空氣污染當中,包括空氣微粒、氮氧化物、硫氧化物、一氧化碳與各種汽車廢氣,皆可能使心血管疾病惡化或急性發作。汽車廢氣又以柴油車排放更嚴重,會引發體內發炎反應與血栓溶解因子惡化,且使心臟自主神經的心律可變異性(HRV)變差,已罹患心臟病者更要小心。新英格蘭醫學雜誌曾有文獻指出,塞車會增加心肌梗塞風險。



過喜傷心臟 過怒會傷肝 過憂會傷肺 思念傷脾

七情六慾須平衡得宜,但過度無法宣泄亦會致病,稱為七情致病。肺主悲、憂,過於悲憂則傷肺;心主喜,過於喜樂則傷心,如高興過度導致心臟病發;肝主怒,過怒則傷肝,如憤怒時兩肝不由會隱隱作痛;脾主思,過於思念則傷脾,導致食慾不振、疲勞及四肢無力,而肌肉酸痛都是脾虛的現象;最後腎主驚,人受到過度驚嚇會影響腎的生理功能,如小便不暢、夜尿等。

 




萃取全果的營養成分,選擇對你最好的任何一部份。星際間活動的太空人才能享有的懸浮凝膠技術,你值得這樣寶貝的對待。甜甜蜜蜜卻又清清爽爽的好滋味,喚醒你的味蕾,重新遇見只有自然才給得起的美好。百分之九十的吸收率,讓細胞隨時遊刃有餘。身體在食用10分鐘後,馬上可以重新出發。迅速身體四種顏色藏著眼神和心情都需要的能量密碼,綠色更新、橙色樂觀、紫色蛻變、黃色希望。時尚流行不只是行頭而已,你一出手的營養補給品顯示了你的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