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與留
留下了人心卻走了
心還在人卻走遠了


photo:clio




 

我想出去不要回來

然後用這個名字消失在地表

或許換個名字回來或許根本不要回來

不回來有一了百了的痛快

如果回來

還要留點線索看看有沒有人發現是我以後來個拍案叫絕

或是徹頭徹尾不讓任何人發現

然後用我所知道的一切事物去挑動那些認識或不認識的人

要不一切從新來過來個變臉計畫

讓我想想該當作機率問題還是規律問題來處理

唉我想出去不要回來

可是膽子小的我不敢

挖了一半的泥土該回填還是留作紀念

會不會離開一會兒就把我忘了

伸出去牆邊的樹梢還在搖晃著

就這樣看看巷子口好了

原來怎樣都不敢離開雖然偷跑可能很愉快

我想出去還是要回來

因為你的愛

讓我依賴


 


是不是真的有個愛能讓人全然依賴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