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Garden.


親愛的
當你粗糙的手掌撫摸我的臉龐
願輕輕滑下的淚滴可以溫柔你長途跋涉尋我的心


pic:absolut






青春不善於等待

我們沒辦法在年少的時候相遇

時光卻給了我們最好的禮物

此刻我看見你而你好像在等我

有很多話不知道該怎麼說所以變成了詩

有很多的愛意不知如何表達於是我寫詩

親愛的

當你粗糙的手掌撫摸我的臉龐

願輕輕滑下的淚滴可以溫柔你長途跋涉尋我的心





ABSOLUT OHIO
ROCK GRADEN
ARTIST: MICHAEL SHEETS
COPYRIGHT: 1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