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特別的日子
想起朋友們間的點點滴滴
待會兒晚點近二十年交情的朋友來探我
本來是我該去看她的
但她說讓我來吧這樣表示我的身體已經好了啊


photo:clio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讓我知道朋友的可貴

他們收集我的淚水跟幼稚的想法

告訴我實話並且心裡也總是顧念我的利益

他們是你派來偽裝的天使

在我以為只有自己的時候其實並不孤單

求祢讓我也能成為他們的天使

在他們需要的我時候不會缺席

而在這之前請容我先為他們向祢祈求

求祢的慈愛環繞他們就像當日環繞我一樣

求祢的光亮在他們的路上就像亮在我的路上

如果必須再來一次

請讓他們還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而我依舊願意為他們獻上感恩與祝福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