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種抽屜裡塞了東西一直過了幾十年都捨不得丟的人
也是花了很多時間作好東西卻可以在一個不滿意就毀掉它的人
我堅信修改要比重新作一個難度更高了
如果不值得修改情願重做一個
但遇到一個好的即使只是個小小的念頭甚至只是一個字而已
我也會把它變成一段美麗的文字


photo:clio




 

我擅自為你做了決定 


地點是某個巷子的鋼琴酒吧
他是jacky第一次唱歌的地方 


顏色開始用黑白就好這樣有蒙太奇的味道
雖然我一直搞不清楚蒙太奇是什麼玩意兒 


裡面有兩個人
一個是男性彈著鋼琴他是有顏色我們用淺棕色好了
一個是女性好像看著窗外吧她也有顏色用淡紫色吧 


不管鏡頭動不動畫面只有黑白
可是當男人或女人移動的時候屬於他的顏色便出現了 


音樂一定要有
爵士是無可厚非的
我想用swing好讓身體自在的晃動著 


用鉛筆素描的感覺如何
還是木炭畫呢總之就是那麼點的模糊吧
絕對不是夢境
我希望他能真實的存在著
for the sake of love 


你對我的自作主張有點概念嗎 


(part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