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距離還是沒有言語文字的交替
他有新女友長相左右
她身邊不乏追求者獻殷勤
她說我的諾言不變
他說要相信我
一年之約到了她打包了行李
他準備了自己


photo:clio






 

她耳垂有個小小的痣他的肩上有塊移位的骨
他倆很像不知道像在哪裡
但看到他就像看到她看到她就像看到他


她們傻的想和緣分賭一把約好一年後回來
從此就要至死不渝永生無悔的愛下去


他喜歡山高水低的纏綿她中意海天一色的壯闊
看天的時候想像對方是怎樣的心情


是距離還是沒有言語文字的交替
他有新女友長相左右她身邊不乏追求者獻殷勤
她說我的諾言不變他說要相信我


一年之約到了她打包了行李他準備了自己 







我的頭好痛為什麼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覺得她凝視著自己
我的心好痛為什麼我們的緣分經不起考驗如今該如何自已
你不覺得照片裡的女孩跟你好像嗎
他搖搖頭只記得醒來的時候手上握著的就是這張照片
妳不覺得老看著照片一點用處都沒有嗎
她搖搖頭只是不停流淚看著鏡中的自己就像看到他一樣


怎樣的交錯誰忘了誰


他決定不顧一切要找到她問清楚為什麼這樣凝視自己
她決定不管所有要找到他問清楚為什麼這樣對待自己


只是他等得到她嗎他失去了所有記憶
她找得到他嗎哭瞎的眼睛怎麼認出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