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LOVE LIFE 珍愛生命永不放棄」把愛傳出去
新浪台灣邀請你一同串聯「LOVE LIFE 珍愛生命‧永不放棄」活動貼紙,把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傳到每個角落!

主辦單位:富邦文教基金會、儂儂國際媒體集團、藝人陳建洲、藝人范瑋琪




「LOVE LIFE 珍愛生命‧永不放棄」活動網站:http://www.ilovelife.com.tw


4
3日「LOVE LIFE珍愛生命永不放棄」,正式啟動
4月3日將首播90秒公益廣告影片,希望藉著這群生命小鬥士的故事,告訴青少年和他們週遭的親友,千萬不要因為大環境的不景氣而失去勇氣。儂儂國際媒體集團也於四月號雜誌中,真實深入採訪93病房中的孩童、家屬與醫護人員,並號召了港台數十位知名藝人與各企業界知名人士,全面報導各界精英領袖「永不放棄」的感人生命故事,希望讓「LOVE LIFE珍愛生命‧永不放棄」的信念延續到各個角落。
 
60位藝人共襄盛舉拍攝「LOVE LIFE宣言」VCR
包括黑人陳建州、范瑋琪、大小S、張惠妹、周杰倫等60多位藝人,齊心加入拍攝的「LOVE LIFE宣言」VCR,可望創下台灣演藝圈近年來藝人自發性參與公益活動人數最多的一次;全國最高衛生首長衛生署署長葉金川,以及台灣自殺防治學會理事長李明濱等人也都將參與首映記者會,並啟動「LOVE LIFE」愛心儀式,讓愛永無止境地延續下去。

陳建洲、范瑋琪邀請您一同LOVE LIFE
有一群孩子,來不及長大,因為癌症而讓他們年輕燦爛的生命提早殞落,「賺大錢」、「做大事」不是他們一生的渴望,他們最渴望的,卻是你我常忘記的珍惜生命。黑人陳建州大年初二來到榮總九三病房,和一群面臨生死邊緣的生命小鬥士相處,看到他們對生命的熱愛和那股永不放棄的精神,決定用鏡頭記錄下來,並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大聲說出「LOVE LIFE,珍愛生命 永不放棄」。
 
串聯「LOVE LIFE 珍愛生命永不放棄」把愛傳出去
93病房的孩子有著堅定的眼神,即使生命已經走到了終點;在榮總九三病房裡,許多孩子不諱言生死,他們對生命抱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新浪台灣邀請你一同串聯「LOVE LIFE 珍愛生命‧永不放棄」活動貼紙,把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傳到每個角落!

串聯方式請到編輯台http://blog.sina.com.tw/blog_adm/article.php?pbgid=25101&entryid=583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