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人說過 我已經老了也看得多
但從未見過義人被上主遺棄也未見過他的子孫討飯
上帝總是慷慨好施樂意借給人他們的子孫也都蒙福
記著 上帝是信實的祂的眼目一直看顧著你和你的家
一生的年月裡祂會信守承諾一直保守你
你只要堅定的站立著看上帝如何為你成就大事


photo:clio



上主的眼睛明察秋毫;行為好壞他都鑒察

我們都遭遇過被忙碌給勒著脖子景況

惡者的伎倆之ㄧ就是

利用汲汲營營來切斷你與上帝的聯繫

當那些感覺快要淹沒你的時候

還是可以感受到神依舊在看顧著你

祂觀(細)看你所要經歷的事件

祂目(護)送你所要面對的一切

明白你目前的境地還有你要往哪裡去

知道你需要什麼並且全數為你事先準備好

你只要全然相信並且遵從祂的話就可以了

詩人說過 我已經老了也看得多

但從未見過義人被上主遺棄也未見過他的子孫討飯

上帝總是慷慨好施樂意借給人他們的子孫也都蒙福

記著 上帝是信實的祂的眼目一直看顧著你和你的家

一生的年月裡祂會信守承諾一直保守你

你只要堅定的站立著看上帝如何為你成就大事 





親愛的天父

我知道你在至高之處看顧著我

謝謝祢在無路之處為我造一條新路

在進退兩難的時候賜給我一雙可以高飛的翅膀

祢是那位能在荒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的上帝

我全心倚靠祢相信沒有任何理由能讓祢棄我而去

因為你親手創造了我並且吹了一口氣在我裡面

又用祢親愛的兒子從罪的捆綁中交換回我 

我要讚美祢從今到永遠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