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悄悄走過半掩的門扉不入
星星漸漸隱沒是夜的月兒如鉤
卻在緊閉的窗台等候
卻在漆黑的夜空閃爍
什麼樣的愛情來無影去無蹤
什麼樣的星空讓人整夜抬頭
該如何讓你剛好遇見我
該如何讓我剛好看見你
不懂不懂啊 


pic:absolut




你自我介紹說是愛情

我記得愛情並沒有讓人瞧見過他真正的容顏

該不該相信呢

連不疑處都該有疑了何況這是人盡皆知的事實

但我也知道

如果愛情會喬裝成任何模樣的話怎麼不可能原形畢露

不是還有一句說得是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

你開口提議一起去玩吧

什麼 和愛情一起去玩

你突然轉過頭來說不要懷疑啊

如果是對的怎麼樣都是對的

如果是錯的還會有一段閃著金光的往昔

愛情不會結束祇會換人而已

像被閃電擊中那樣

那天湖光山色

也不及你眼眸中一閃而過的........




Absolut Frustration. Spectacul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