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個性吧
雖然身處險境也要往好處想往好處看
至少往後倒的時候看到的風景比較美
然後可以讓自己的笑容比較美


photo:clio






 

我會記得該記得的酸甜苦辣

不會因為那天下大雨滑一跤

也會忘記該忘記的酸甜苦辣

不會因為陽光午後笑得燦爛

記憶無法篩選但是想法可以決定方向

不做縮頭烏龜也不做埋在沙裡的鴕鳥

我享受所有的美好

也認得其中錯誤究竟長成什麼模樣

明白錯誤如何存在但不受錯誤的限制

這才是我



確實

過段時間我再看看

那些句子是我卻又不是我

是吧很小克的那樣

有人說他在這裡因為有人記得她

小克說不管在哪裡都有人記得我

願上帝賜福那些記得我的人還有準備記得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