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文字最美的時候是
愛情走了有點距離和愛情走了很久之間
有人問我的愛情觀
我說我沒有什麼論點因為免得被愛情關
每個人都是別人的愛情顧問
也都是說得頭頭是道的專家
但是遇到自己的愛情卻都成了鑽家


photo:clio





 

說起愛啊

總是說不完的對不對

總是在深夜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

就讓你沉思就讓你落淚

關於愛啊

你說我說他說好像愛很難懂

不過愛確實很難懂

否則我們怎麼一錯再錯

怎麼樣都學不會做不好呢

自己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可是卻很愛猜別人在想什麼

不小心被人猜中心事又會惱羞成怒

很努力的猜中別人的心事卻常常於事無補

雖然每個人有自己幸福的樣子

但總希望在乎的人能常在幸福裡

永遠真的很遠也可能不著邊際

不過希望總是一線生機啊

或者根本不需要懂愛

只要常常勇敢的告訴自己是幸福的

然後好好把握去愛

對於情人

願你有一顆柔軟的心

靜靜近近的聽他的聲音

聽他即使無聲卻震撼你心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