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前進時需要什麼 你休息時需要什麼
上帝都已經為你預備並儲存在你的內心裡
智慧就像內在的一口井 聰明人知道如何汲取他
就從今天開始藉著張口宣告有信心的話語來汲取你內在原有的寶藏


photo:clio




在你的內在深處藏有無價之寶

最珍貴的便是擁有上帝的精神

而你的內在正攜帶著這樣最偉大的能量

除此之外上帝還儲存了許多其他的寶貝在你裡面

雖然你或許還沒發現他們

但我知道上帝不僅為你預備好這些天賦和能力

還把他們繫在你的身上

上帝完整的裝備你且要讓你在此生成功

你前進時需要什麼 你休息時需要什麼

上帝都已經為你預備並儲存在你的內心裡

智慧就像內在的一口井 聰明人知道如何汲取他

就從今天開始藉著張口宣告有信心的話語來汲取你內在原有的寶藏

藉著禱告祈求感謝讚美上主來攪動自己內在的天賦

當你尋求耶和華而且把願意接受祂的帶領

你就會發現內在的寶藏讓自己每天都能活得有意義


親愛的天父

謝謝祢住在我的裡面好顯明我內在的寶藏

讓我在生命的每一天裡

完成祢創造我的目的並且充分發揮祢所給予的潛力

我愛祢還要高聲頌揚祢的名 阿門






人最嚴重的罪是沒有成為上帝所要他成為的人 

神給祂百姓的應許是今世得百倍來世得永生 

當今人類浪費最多的不是電力而是未開發的天賦 

你發揮你的潛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