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父
謝謝你又真又活的話語讓我得以自由
為了那些破壞我生命的言詞或是謊言求你赦免
懇求你拔除那些與你話語背道而馳的種子
我選擇不抱怨我選擇大聲讚美你
阿門 


photo:clio





 

我喜歡對自己或他人說好話

我習慣說令人愉快正面積極的話

聖經上說良言具有醫治的能力

自己可以醫治自己不論是身體心靈或情緒上

只要從說好話開始有活力的鼓勵的還有感謝的話都能帶來醫治

藉著只聽帶給人生命的話來護衛自己的心

電視或收音機裡糜縻之音不會為心靈帶來生命 關掉它

旁人的人談話內容沒有建設性和生產力 不要加入她們

寧願去思考上帝的話語那些真實活潑充滿睿智的話語

當我藉著說出那些良善的話語來發展生命時

會經歷到上帝的醫治如何在我的生命當中實現

可以感受到能力的加添和心靈的平安

我會往上帝命定給我的豐盛生命前進


親愛的天父

謝謝你又真又活的話語讓我得以自由

為了那些破壞我生命的言詞或是謊言求你赦免

懇求你拔除那些與你話語背道而馳的種子

我選擇不抱怨我選擇大聲讚美你

阿門



懇切的話有如蜂蜜使心靈愉快身體健壯

說好話跟諂媚都會令對方愉快但良善的等級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