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父神
謝謝你成為EMMANUEL以馬內利的神
謝謝你願意居住在我裡頭
謝謝你親近我賜予我屬於你的平安和愉悅
求你恩帶也恩待我讓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榮耀你的名
阿門

photo:clio




 

上帝與我們同在

以馬內利的意思是上帝與我們同在

你高興嗎

我們的上帝不是遙不可及由上俯瞰著我們

祂確實與我們同在

我們所相信的神不只是在我們附近而已

祂真實的住在我們裡面

上帝與我們同在那意謂著我們不再孤單或是害怕

妳今天需要以馬內利嗎

你需要感受到祂的存在嗎

祂比妳所呼吸的空氣還要更親近你

當你呼喚祂 祂就要回答你

當你為祂的信實來敬拜稱謝的時候

祂將從一而終的存在於你的生命裡

妳將會親身經歷到前所未有無法想像的與主同在

現在上帝就要與妳同在

只要感謝祂住在你的裡面

並讓祂在你的生命中居首位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

祂將會傾倒祂豐盛的祝福給你

妳將會經歷到他早就為你預備好的得勝的生活

親愛的父神

謝謝你成為EMMANUEL以馬內利的神

謝謝你願意居住在我裡頭

謝謝你親近我賜予我屬於你的平安和愉悅

求你恩帶也恩待我讓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榮耀你的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