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依舊要尋求祂
因為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photo:clio




 

智慧人依舊要尋求祂

因為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當我們把一切擱下只為專心尋求祂是聰明的

當我們敬拜祂把自己所有奉獻給祂是聰明的

當我們願意把自己擺上只為榮耀祂是聰明的

別忘了 上帝是個獎賞者

對於那些願意專心一意尋求祂的人

當你持續把祂擺在你生命的首位

妳的智慧和洞察力會大大的增長

並且向著祂早已命定給妳受祝福的人生走去


親愛的天父

我選擇智慧

我要祢居首位並且在我所做的每件事上尋求祢的旨意

我尊榮祢名揚聲讚美祢

為了那些祢早已為我預備好的豐盛慈愛高聲讚美祢

阿門


敬畏:
敬畏是尊敬神接受祂做主
聽祂的話語但心裡沒有懼怕
反滿懷敬愛與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