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absolut




你可以不愛我但是不要騙我如果你不愛我了請讓我知道 


也許所有的騙局都是你的精心設計因為愛所以不想揭穿 

愛你讓我無可自拔墜落你溫柔的深淵 

視若無睹你的壞讓自己繼續沉迷 

你的愛餵養我的孤獨包容我的殘缺溺愛我的一切 

失去你不僅一無所有可能還要賠上自己 

情願放棄眼見的事實繼續相信所謂的愛情 

太多的陰錯陽差不是嗎 

只是不擅於說謊的你不小心就被逮個正著 

你曾說過堅持要說實話免得一個謊要用好多謊來圓 

我是不是該學著讓你說謊不舉發呢 

反正當個傻瓜只要心裡想我是個傻瓜就好啦 

有了愛情還想其他作啥 

或許你並不想騙只是淺意識想維護自己 

或許你有難言之隱只好採取瑕疵手法 

為了愛情就算是罪證確鑿又如何 

愛不就是你情我願互相睜眼說瞎話而樂此不疲嗎 

應該做回自己還是繼續維護著難得的愛呢 

我愛你現在說起來還理直氣壯嗎 

還可以為了這三個字赴湯蹈火嗎 

會不會有一天我不愛你卻不知道該如何告訴你 

因為設下騙局的其實是我呢



是啊看過一個好廣告可以讓你振筆疾書 

何況那個情人節又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