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城市
亮著燈的樓層像光柱一樣
他們各自獨立卻又互相影響
十字路口我搜尋著屬於我的那扇窗
是不是要我回去了才像有生命的亮起來
還是有人知道我的期待早就為我暖好了燈
於是出門時我關上了燈
進門時我開好了燈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這樣還會有你的溫暖 

photo:clio





總是低著頭說要找希望找夢想

卻忘了她們是有翅膀的



寂寞叫人發狂

卻讓人寫下絕佳的詩句



誰也無法預期一個愛情的精采

淚來不及沾潮濕枕頭就被風乾了



只有在夜裡思念才會如此清晰

知道為了誰掉眼淚為了誰輾轉反側



我的心是岸愛似遼闊大海

浪花如吻等你夜夜來探



那麼

我變成光線好了

這樣你一開燈我就跳到你的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