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認為的感受是事實還是自以為是
不要讓昨日的失意偷走你明日的盼望
如果你心裡有死的念頭那一定是來自魔鬼
因為我知道上帝造人的時候是把永生安置在人心裡
那是設計精良完美的導航儀
侯鳥飛偏三千英哩還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你也可以找到上帝懷抱的路

photo:clio




 

因為上帝把永恆安置在人心裡
我所遭遇的每件事
不只是給我在地球上生活的目的也給我永恆的方向
此刻上帝在我裡頭行事
安排能讓我能完成永恆生命所需要的每件事
祂讓我準備好去遵行並且與祂一起管理支配
只要我向他支取力量就會獲得無窮的勝利

用永恆的角度來看生命怎麼進行
會有更高層次的想望會有更遠大的目標
聚焦在神對你的生命做了什麼上面
不允許惱怒讓你偏離路線或對神的呼召分心
打開心靈和意志讓上帝來造就
意志堅定的去成為神所呼召你的職份
就會看見他的手如何調度你的生命
且要從現在到以後都能像個勝利者生活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安置永恆在我心中
幫助我持續專注在具有永恆價值的世物上
好讓我能活著榮耀你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