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r Smash

百合
快來打小人
我們的對話窗不小心關起來了





剛剛網友百合來敲我的msn
聊了幾句就被我按掉了
趕快寫了這篇文章希望他看到回敲我

說到打小人
百合說有什麼特別的深意嗎
我說沒有啊
就是要大家去敲那個小人這樣msn才會通
敲小人點小人或是按小人
我看打小人最能引起大家注意吧
畢竟潛意識裡面打小人可以滿足大家的無奈吧

說穿了現實社會我們還是挺孬的
有仇不報有冤不伸有話不敢講有理不敢鬧
哈哈哈說是禮儀之邦還是東亞病夫啊
難怪線上遊戲盛行死了可以復活錯了可以重新再來
不爽先打了再說瞧這時候多神勇啊

小人跟暗箭一樣難防
就怕纏上了好像濕手沾上乾麵粉
建議你找個線上遊戲打打消消氣
不然就來小克這裡打打小人跟小克聊聊天吧


Blow Kiss雖然kick和kiss只差一點 就完全不一樣囉 人生換個方向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