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週末
開心的台灣光復節
很多的感受也都光復了

照片還在大姐姐的照相機裡
下次在補上來吧




今天認識一位很好的大姐姐 蔡純真老師

她的人生經驗非常棒還教我要怎麼利用別人喔 真有意思

她說要專心做一件事並且持續的去做就會有成就了

她還說萬變不離其宗只有上帝才是真正福份的來源

真好啊蔡姐是個事業和信仰上的好姐姐(我後來才知道她是名人真是有眼不是泰山)

當然昨天還有兩位姐姐從香港來的 angela和lisa

小克很有大姐姐緣喔 用我那破的可以的廣東話也跟人家聊成那樣

那是當然囉 我們也算他鄉遇故知 克媽是香港人(土不親人親)

她們從香港來台灣開會上課 我主動上前打招呼說我是小克的時候

angela姐姐說原來是小克啊 總算看到你啦很開心就像一家人擁抱在一起

what a wonderful agel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