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擔心你離開
有時候你跟著我你稱之為守護
有時候你面對我你稱之為凝視
夜裡我不寂寞因為我感覺你在身邊
日間我不孤單因為我知道你在左右
光多亮你就多鮮明
我想如果能擁抱你該有多好
不過 誰能擁抱自己的影子呢

photo:clio





 

是的 我喜歡影子

若是今天有點好心情的話

就是早上影子陪我工作下午影子陪我逛街

那晚上呢

其實我不喜歡開燈只喜歡音樂無聲無息在房間裡

這樣就能假設被影子擁抱著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可以擁抱影子的啊

對不對



親愛的

我不能帶你飛到天邊在雲端上漫步

因為我的翅膀還沒有學會飛行

親愛的

我不能帶你潛到深海在沉船裡尋寶

因為我的身體還沒有學會浮游

只是我是那麼那麼愛著你的啊

要怎麼讓你明白讓你不再流淚

於是我攀上世界的屋頂希望你知道

光與影愛戀著

高樓和天空閱讀著

而我和你正一起幸福著

我只想輕輕叫著你的名字啊

只是 影子有沒有名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