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找幸福
愛說他住在第五十二頁
你原來也住這兒 

photo:clio




 

幸福不在封面免得被你一眼看透
幸福不在封底免得讓你可以比較
幸福在你指頭翻頁的時候
幸福在你闔上書本的時候
是啊幸福就在第52頁
如果你願意
真象會在第72頁
而寂寞被安排在他隔壁的第70頁
那麼我會在第130頁折疊著我的愛


我在找幸福
愛說他住在第五十二頁
你原來也住這兒


幸福住在第五十二頁
你必須花點時間才能走到
但我想還不至於讓你失了信心
畢竟先給你一封回函好讓你能在燈下閱讀著黎明
老天爺待你其實不薄
他把不得不寫的試卷放在幸福之後
等你有飽飽的能量才去面對會或不會的考題
如果你通過了
寂寞才來真相才來
是啊
幸好幸福來得早而四季來得晚
這樣就不會在花開葉落的時候忘了詩的本質
當我折疊著我的愛的時候
遲來的渴望如你
就像兩公里外的月光那樣
讓我心慌
心慌啊
有點一定要那樣的
愛上你了
當然
你也不一定要像我說的這樣
但是隨手一翻
幸福還是住在第五十二頁
而我一樣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