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我太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至少我無法為所有人寫詩並且接聽所有電話啊
在我心裡是衷心希望你開心和快樂的

photo:clio





 

好像一直都遠遠的看著彼此

甚至連錯肩而過的時候都不能流露出情意

你假裝問路回頭看我

我故意思考拖延時間

那天夏日的風也不全然燥熱

半弧形的天幕有幾點星光

你說我太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也不全然吧

如果不喜歡你 怎麼寫詩給你怎麼老想打電話給你

詩句裡的起承轉合聲音裡的高低起伏全都給了你

於是我喜歡在詩句裡揣想你在聲音裡暗戀你

別說我太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至少我無法為所有人寫詩並且接聽所有電話啊

在我心裡是衷心希望你開心和快樂的

能在此時此處遇見你與你同行一段便是不同的風景

人與人有什麼樣的緣分誰有說得清呢

我會記得與你見面那天的天氣

希望你也不會忘記當時的約定

即使不能飛希望有一對翅膀 這樣就能記住風的速度

即使不能夢希望有一段長夜 這樣就能感受誰的思念

即是不能愛

也希望能與好好相遇 讓我們可以還清前塵過往



所以 日記啊 並不是子虛烏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