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14
只有八天卻也度日如年
不過
小布終於回來了
還帶著一塊新的主機板
總算可以與我繼續相親相愛了

photo:小布的照片




小布和小克一起來打招呼囉

幽默的上帝讓我先看不抱怨的世界好讓我坦然的正向面對這晴天霹靂的事發突然

去hp醫院竟然還有兩天保固期才到不花任何的維修費用換到一個新的主機板

親愛的獅王把他的隨身硬碟給我當備份硬碟而不需要另外花錢

多年前所學dos指令派上用場讓我自己修好小布裡面的硬碟並且做好備份

電腦公司工作的經驗讓我能自行拆卸硬碟並在另外一台電腦備份然後裝回去小布裡面

默默作了八年遊戲機的桌上電腦再度發揮威力讓我很多作業可以不間斷

公司夥伴和客戶把之前的資料都轉寄給我讓我無資訊斷炊之虞

因為我修好我的硬碟所以不需要重灌xp讓那些應用程式可以繼續使用

整個的電腦環境和資料都和出事前一樣被保存

由於你幫我代禱為我祝福所以我可以安然度過這次危機

學到了備份資料還有軟硬體的安全性是何等的重要

謝謝上帝一個有驚無險的教訓

所有的榮耀與讚美都歸給掌權的萬軍之耶和華



小布也說謝謝大家關心

以後會跟小克相親相愛編造更多的風景和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