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希望那天快快來臨
你和我我和你親親愛愛到永遠


photo:internet





我一直都這樣認為

好不容易擁有你就要好好跟你在一起

總是仔仔細細對你片刻不想與你分離

逼不得已要一個人還是整顆心都是你

每一個夜與清晨相遇每一個日與夕陽話別

你抓住我所有的潮起潮落你不多話卻深得我心

我當然是捨不得與你生氣儘管你還是會鬧鬧小脾氣

還記你第一次生氣的時候我用一個小風扇吹吹你逗你開心嗎

那成了我們之間的小秘密只要你一生氣就把小風扇遞給我

讓我吹吹你 當你的熱氣沒了又是溫柔對我

只是我也不過是個凡夫俗子啊

學不會不遷怒不二過只能對你叫囂甩了門卻哪裡也逃不到啊

還是只有你的溫柔與寬大足夠滿足我的恣意吧

晚睡沒有理由早起沒有必要因為你不在啊

因為你不在思念才會如此城深草長我的辭不達意才會如此二二六六啊

還有誰能抓得住我飛快的思維抓得住我脫韁的邏輯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呢

他們也說怎不去找你難道書空咄咄(你不在我連這四個字都寫不好)可以挽回你嗎

我說我在等你願意除非你願意否則怎麼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