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互相效力總要讓愛神的人的益處
這場人生的征戰求你親自掌權從開始直到末了
求你為我作”主”
讓我這一生都有"主"見

photo:clio




 

親愛的父神

你是榮耀的君王是常勝的元帥

在我們人生的戰場上你發號施令你運籌帷幄

你知道何時要攻上山頂慢一步都不行

你知道何時要偃旗息鼓快一刻都不能

此刻真是身心俱疲往前不能往後不得

求你舉起你的聖手托住我們

求你張開你的羽翼遮覆我們

若我在母腹你就知道我了

那麼我何時該離世與你在天堂相聚你也會知道

讓我不論是生不論是死你的愛都要與我同在

神啊不要讓我祈求得著卻因此心靈軟弱

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讓我學會不要插手你的計畫

因為你的安排才是最美善的

萬事互相效力總要讓愛神的人的益處

這場人生的征戰求你親自掌權從開始直到末了

求你為我作”主”讓我這一生都有"主"見

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