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窗紙上的你如何的深情款款
今晚的你卻若即若離
我不想太靠近雖然靠近你並不難
只想輕輕淺淺保持看你的距離
你翻動起伏的心啊是我今晚的祭品


photo:clio



 

總是不發一語的出現

這樣的仰角看你是我崇拜的姿勢

昨晚窗紙上的你如何的深情款款

今晚的你卻若即若離

我不想太靠近雖然靠近你並不難

只想輕輕淺淺保持看你的距離

你翻動起伏的心啊是我今晚的祭品

或許是我太孩子氣 若不是太愛你

何須讓自己不像自己 賭一口氣不理你

你說不可以 因為愛情沒有道理

夜深人靜才發現還是想你想你

思念橫行無阻總是在互道再見以後

所有的文字都被揉成紙團

淹沒身後七點鐘方向的垃圾桶

好不容易在三個小時又二十三分後

集結好該出列的文字並且讓標點符號站好位置

按下ENTER鍵

...............

恕我暫時離席

那些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啊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