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不很明瞭
但用心體會上帝是良善的上帝
你要全然相信
祂會在你的左右扶持你
為你成就任何事


photo:clio士林官邸




耶和華啊,我仍舊倚靠你,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

願意把你的一切都交托給天父上帝嗎

願意用生命當中的每時刻相信祂嗎

也許你不很明瞭但用心體會上帝是良善的上帝

你要全然相信 祂會在你的左右扶持你 為你成就任何事

只要把心志都著眼於祂 就會看到在你所要的事上開始改變

當你持續信任祂上帝就會一一為你打開這些通道

祂要帶走邪惡的敵人為了你的好處來反轉一切

妳要站穩要相信並且倚靠祂因為你的日子都在祂的手裡 



親愛的父神

我要把一切託付於祢

願意用生命當中的每時刻相信祢

信靠祢會為我成就一切並在我的左右扶持我

只要把心志都著眼於祢

祢就會一一為我打開通道

為了我的好處帶走邪惡的敵人反轉一切

我願意用一生的全心全意來倚靠祢

因為我的日子都在祢手裡

幫助我更貼近祢好讓我聽見祢慈愛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