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應該特別幸運吧
2008.08.08
希望所有的父親們都發到底囉


pic: ROBERT SEXTON




小時候

我希望像你

像你那樣高大像你那樣什麼都會

像你那樣的以我為榮 逢人就說我是你最親愛的孩子

長大了

我還是希望像你

雖然你不像小時候那樣看起來高大或是我發現你也有不會的事情

但我學會了像你如何去愛去包容

所以請讓我像你一樣的以你為傲 逢人就說你是我最親愛的爸爸





 親愛的爸爸

孩子雖然還小但是他遺傳你的大部份包括你的基因密碼

請把你的孩子舉到你的高度來看世界

這樣他就會更愛你而你也會更了解他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