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樹啊該長成什麼樣
春天翠綠的芽引人注目
夏天招來的風讓人舒服
秋天的鳥兒唱著什麼歌
冬天的樹枝仍然堅持著
我想要作個秋千然後有人願意把我盪上青天
我想要有人陪我玩捉迷藏被找到啦就哇哇叫


photo:clio



 

因為我們面對面凝視

所以看到不一樣的景緻

你看到窗外雨勢剛好把葉面的塵埃洗淨

不知名的小鳥正在石板路上跳躍

簷前的雨滴還清清楚楚的敲擊著

因為我們面對面凝視

所以看到不一樣的景緻

我看到屋內鵝黃的落地燈在牆上暈開

咖啡隨著蒸餾的時間香氣越來越沁人心脾

滾著的滴下的好像反應現在的心情

一個轉身你親吻了我

於是我看見了美麗的森林

而你看見了昨晚來不及收拾的 纏綿

我還在想

這扶著腰轉了幾圈的華爾滋

該怎麼停在你的懷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