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多字戀
寫自己看的詩看自己寫的詩
閉目養神的風好像睫毛輕刷的吻那樣
令人忍不住的舒服

photo:clio





大暑後立秋前

適合乘風破浪一艘小船出航

不一定需要方向只要訂好夕陽的時間歸帆

薰衣草茶和幸運草形狀的餅乾

整個下午都在The Strong One聲音中

我喜歡出門帶著筆記本因為文字可以讓我安心

封面的忘憂草是某次旅行的攝影

不過總是寫著寫著就忘了好像停在小松鼠遇見同伴那一段吧

瞧我多字戀 寫自己看的詩看自己寫的詩

閉目養神的風好像睫毛輕刷的吻那樣令人忍不住的舒服

ㄝ有個偷渡客呢

原來蒲公英也愛旅行沾在我的衣領上竊喜的搖頭晃腦著

你幫我在方向盤上裝飾美麗的太陽花

說是不怕深夜續航永遠有太陽為我帶位

你總是在言詞或情緒上很sweet讓我放心

拿起上次出遊帶回來的貝殼放在耳邊似乎就聽見那日的歡聲笑語

想你的時候我喜歡這樣有種寧靜的默默在流動著

我們一起去探險也各自去旅行

帶著相同的鑰匙出門旅程結束後回到共同的家

不會迷路的甜蜜的家 



我用了笨魚小墨送來的十個禮物嵌在文字當中

是這樣的有時候會因為別人的暱稱或留言而有靈感

另外寫一段文字回贈給對方

不但好玩也很有意思

當然如果對方也喜歡的話 自己就很開心 

給你十個禮物~當你需要哪個就拆哪個
一~幸運草~~讓你帶來幸運與快樂
二~忘憂草~~讓你忘掉憂愁與煩惱
三~蒲公英~~讓他帶你享受隨風飛翔的快樂
四~小松鼠~~讓他帶你去享受森林裡的芬多精
五~薰衣草~~讓你釋放你的壓力放鬆神經
六~一艘小船~~讓它帶你去悠游海上風光
七~一個貝殼~~讓它給你聆聽美妙音樂
八~一朵太陽花~~讓你的笑容跟他一樣陽光
九~一隻鑰匙~~讓你打開你所有打不開的結
十~一片夕陽~~讓你永遠是那麼的無限好
十個祝福代表我對你的時時關心跟對你的時時呵護
當你有需要時就拆吧因為這是我給你的祝福也是我的希望喔

這是笨魚小墨送我的文字
禮尚往來也寫了一篇文字回敬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