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另外一篇文章的時候
順便用胖小子搜尋了一下奇摩新聞

胖小子的問題還不是三言兩語的呢

肥胖細胞在兒童時期會不斷增加,直到成年後才會固定不變,而從小肥胖的兒童比成年後發胖者更難減重。


photo:clio




我們家也有個胖小子
他滿月的照片看起來像滿週歲
現在15歲身高170cm體重97公斤
虎背熊腰也不足以形容他吧
不過大家都心知肚明他可能是很多疾病的高危險群
所以我們也要開始加入全民運動的行列
一起來keep fit


你的愛讓小孩「瘦」不了嗎?

1. 外食太頻繁2. 飲料代替飲水3. 忽略了隱藏式油脂
兒童及青少年因為正值生長發育期,減重方法和成人不同,不可過分的限制熱量。重點是,一定要節制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並且養成好的飲食習慣。而飲食習慣的養成,家庭經驗和父母的堅持是責無旁貸的。(繼續閱讀.....)




吃飯時看電視 易變小胖子

吃飯看電視的小朋友,要比吃飯不看電視的小朋友,多攝取兩百二十八卡的熱量,尤其夏天天氣熱,待在冷氣房更容易愈吃愈多。 看電視吃飯,一不心愈吃愈胖,專家提醒,家長一定要幫孩子養成好習慣,吃飯時間就該把電視關掉。鼓勵孩子多運動,以免暑假一過連胖好幾公斤(繼續閱讀.....)




讓孩子從小遠離肥胖的夢魘

根據衛生署1997到2002年的國民營養調查,6到12歲兒童體重過重者高達15%,而肥胖比例更達12%。兒童肥胖除有害心血管健康,對內分泌、肝膽、骨骼、肺臟、神經系統也不好,可能造成性腺及生殖器官發育不良、膽結石及肝功能異常、增加骨折、氣喘及睡眠呼吸終止的危險性,甚至影響人際關係及自尊心(繼續閱讀.....)


.....)



 

AGEL UMI
褐藻糖膠是膳食纖維的一種能抓住腸道內多餘的膽固醇和有害物質然後排出體外



AGEL FIT
專利的Critimax®HCA能控制酵素的轉化分解阻擋脂肪製造還能促進脂肪燃燒代謝



AGEL OHM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可以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數率讓有害物質不易在體內囤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